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璇否认涉许宗衡案传闻 博文尽显一腔委屈无奈

2009年06月11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璇博客中公开声明

  中新网6月11日电 此前有报道称,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中纪委调查的深圳市长许宗衡,与某获香港居民身份不久的内地女星过从甚密,有网友和媒体推测这位女星可能是前体操运动员刘璇。刘璇昨天发表声明,严正否认了涉案传闻。

  刘璇声明全文:

  关于近期对刘璇恶意报道和不实传闻的声明

  近期,网上出现了一些针对体操运动员刘璇的不实传言和报道,部分内容甚至带有恶意人身攻击倾向,极大程度地给刘璇带来了精神困扰和名誉侵害,严重影响刘璇本人及其家人的正常工作及生活,作为刘璇的经纪公司,现代表她对这些不是事实的谣传发表以下声明:

  一、近期网络及部分平面媒体刊载传播的关于体操运动员刘璇涉嫌及牵连某在查案件的报道,绝非事实,纯属谣传。

  二、不实传言中关于刘璇人身自由受限制、被监控等措辞,纯属捏造,刘璇本人现在上海,并出席了今天下午(6月10日)的公开活动。

  三、作为一名奥运冠军,体操运动员刘璇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工作努力认真,性情纯良真诚,绝对不会参与有违社会法纪的事情。

  四、有关不实传言及报道中,标题、内容措辞以及引文数据使用都建立在不实推测的基础上,构成了对刘璇本人姓名肖像权、名誉权的恶意伤害,我们已经委托律师对此次事件进行调查,并将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权利。

  北京动力时刻体育经纪有限公司

  2009年6月10日

  此外,刘璇还在昨天更新了自己个人博客,并发布了一篇名为《来说一声,都是无稽之谈,还有刚才得奖了》的博文。在文章中刘璇表示,自己虽然“已经不是头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心里除了莫名其妙的委屈,还有万分的无奈。”

  刘璇在博客中表示,“不管他们如何会编故事,说得多么生动,今天我要在这里说一声,这个事情从头至尾都是子虚乌有,无稽之谈” 。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