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主角袁泉 穿上戏服离“简·爱”更近(图)

2009年06月11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由王晓鹰执导,袁泉、王洛勇主演的话剧《简·爱》将于本月19日起在国家大剧院连演十场。昨天,两位主角身着戏服会面媒体,“罗切斯特”脚踏马靴、头顶飘逸卷发,再现了19世纪英伦风情。而“简·爱”黑发盘起、青灰色长裙及地的形象令袁泉不禁笑言:“戏装上身,连坐姿都挺拔了,不过真感觉离人物更近了些。”

  洁白婚纱、青灰色长裙,袁泉现场展示的两款行头质朴而复古,虽然设计简洁、颜色单一,但是庄园女教师的坚强、敏感气息已是扑面而来。

袁泉透露,整部戏中将着四套不同服装登场,每一套都与人物的处境和心情相吻合。“刚刚走出教会学校,简的服装是灰色的。当她与罗切斯特相爱时,幸福的感觉使她衣服的色彩也变得跳跃明亮。”袁泉说,即便是裙子的线条、弧度、褶皱这些小细节在制作上也都极为细致,而这对自己靠近简·爱这个人物帮助很大。

   记者/宗珊 摄影/高尚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