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画片《交汇点》首映 张涵予参与配音

2009年06月11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反人口贩卖动画片《交汇点》首映

  信报讯 为呼吁年轻人关注并抵制人口贩卖,MTV反人口贩卖行动(MTV EXIT)昨日推出首部动画专题影片《交汇点》。张涵予、袁泉和苏有朋分别为片中3个人物——人口贩子、受害人和嫖客配音。

  MTV反人口贩卖行动2007年启动,借助一系列电视节目、演唱会和网络活动进行反人口贩卖宣传。《交汇点》是最新完成的一部宣传片。影片中,张涵予一改正面形象,给坏到极点的人口贩子配音。张涵予表示:“人口贩子的罪行令人发指,希望年轻人都能行动起来抵制它,也希望《交汇点》这个动画片能在年轻人中引发有价值的讨论,消除这种现代奴役的惨剧。我担任这个工作感到非常骄傲。”

  昨天,袁泉看过影片后话语一直不多,她在片中为受害人“梅”配音。袁泉说:“特别希望年轻朋友、尤其是女孩能看这个动画片。任何人都可能成为性贩卖中的受害者,我们必须要学会保护自己和周围的人免受这种可怕的奴役。”

  据了解,《交汇点》中文版将于6月13日23时在MTV中国频道播出,6月14日14时30分和17时30分将两次重播。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