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线传媒再获银行贷款 新《阿童木》10月飞临

2009年06月11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阿童木》

  信报讯 昨天下午,北京银行与北京光线传媒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协议签字仪式。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到场助阵。光线传媒所获得贷款将用于制作和发行近40部电影,其中包括10月上映的《阿童木》。

  据了解,本次北京银行与光线传媒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是继去年双方合作后的再次联手,北京银行为光线传媒提供意向性授信2亿元的电影打包贷款,该笔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光线传媒未来3年近40部的电影制作和发行,其中包括陈木胜导演的《全城戒备》、刘伟强与甄子丹合作的《夜行侠-陈真》和陈嘉上导演的《四大名捕》等。此外,双方合作内容还涉及大型娱乐活动承办等范畴。

  光线今年独立投资发行的影片多达10部,今年下半年将陆续推出《阿童木》、《神兵小将》、《出水芙蓉》等重磅作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阿童木》将于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该片集合了中国、美国、日本等地的顶尖团队,用最新电脑技术再现上世纪50年代的那个经典动画形象。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