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昔日美容大王变身侠女 大S新片“护花”古天乐

2009年06月11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大内密探灵灵狗》剧照
《大内密探灵灵狗》剧照

大S变身侠女
大S变身侠女

大S与古天乐
大S英姿飒爽

  首度演喜剧的大S,于近日完成了喜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的拍摄,在片中大S化身俏女侠梅希望,保护“古天乐”的同时,更是跟“古天乐”热吻跳舞谈情。影片本身的喜剧氛围让大S一进组就大呼好玩,更称拍喜剧令自己变得更加乐观。

  《大内密探灵灵狗》大S拍摄的第一部喜剧,也是与王晶自《未来警察》后的第二次合作。王晶在拍摄现场的花样百出和时不时脱离剧本的风格,让习惯了照着剧本来的她感到很不适。

  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有一场吻戏,就是王晶灵光一现的想法。

据大S自己透露,剧本中原来并没有这场戏,是王晶临时设计、安插进来的情节。这场戏里,大S一边与古天乐谈情、热吻又跳舞,一边还要与刺杀古天乐的刺客展开激烈的打斗,英雄救美转而变成美女救英雄!大S称这场戏中,动作指导给她设计的动作难度十分高,由于王晶要求打斗动作既要激烈,又要耍酷,还得喜感十足。当时,大S觉得这些动作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但多亏古天乐在拍这场戏时,不但尽力与大S配合,而且还主动想办法带着大S完成这些高难度的动作,才有了电影里大S与古天乐的“边谈情边打架”。也因为这,大S夸赞古天乐:“电影里看上去厉害的高手好像是我,但实际功劳应该是古天乐,因为这场戏中很多动作都是古天乐带着我完成的。”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