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言承旭拍新戏不爽Ella 歪嘴咬牙大甩花轮头(图)

2009年06月11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言承旭与Ella对完戏迅速撇头一脸嫌恶
言承旭拿饮料与张勋杰对坐聊天
言承旭拿饮料与张勋杰对坐聊天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言承旭每拍新戏,几乎都与女主角传不合,从大S徐熙媛到最近闹绯闻的关颖皆然,前天他与Ella对戏时伸手安抚她,但导演才喊卡,他一转头就露出龇牙咧嘴表情,似隐隐流露嫌恶,令人好奇2人私下关系?对此,言承旭的经纪人Fenny表示,言承旭私下跟Ella互动很好,也觉得跟她相处起来很舒服,应该只是拍摄角度问题。

    9日下午,言承旭与张勋杰、Ella在内湖拍摄新戏《就想赖著你》,言承旭穿著帅气的白衬衫与吸热黑长裤,顶著烈日在30度的高温下拍戏,热得他一有空档就拿著饮料与张勋杰对坐聊天,一旁还有专人拿大洋伞帮他遮阳,尽显男一号气势。

  言承旭随后与Ella拍对手戏时,戏中她摆起臭脸,他则是伸出“友谊的手”向她示好缓和气氛,但不知他是否心情不耐烦,才一对完戏,言承旭立刻转过头去,露出龇牙咧嘴的神情,而他继上次拍专辑封面扮“阿花”后,这次一个甩头,又不小心甩出酷似卡通《樱桃小丸子》里的“花轮头”。

  经纪人:2人不可能传不合

    言承旭的经纪人表示,其实言承旭私下常与Ella打成一片,因为Ella很活泼也很容易亲近,2人一对戏很快就有默契,他们第一天对戏时刚好在篮球场,本来还要一起打球,但又被导演叫回去拍戏,平时也会相互推荐哪里有好吃的小吃,当天的拍摄状况也很愉快,2人不可能传不合。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