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第二场频爆冷 明星选手悉数出局

2009年06月11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
第二场十名晋级选手

  搜狐娱乐讯 “快女”300强突围赛第二场从6月10日晚19:30一直持续到11日凌晨才最终选出十个晋级名单。与第一场情况雷同,继续坐镇的包小柏、郑洋、李延亮三位评委严格依旧,甚至出现一组全部淘汰的惨状。

  被誉为杭州与长沙之争,第二场突围赛中长沙赛区最受看好的月亮、张晓洁、陆霏霏、左雪琴、张萌等几员大将均遭“腰斩”。

选手等待评委
张萌所在的小组全军覆没
 “快女”首次出现“一组通杀”

    在6月9日晚的首场突围赛中,包小柏、郑洋以及李延亮就凭一连七组无人晋级的严格态度示人。6月10日晚的第二场突围赛,继续坐镇的三人严格态度更胜,第一轮十组选手演唱完毕仅有四人晋级,其中有7组选手都无人晋级。更惨的是,其中长沙赛区张萌、何良琼等选手所在的第二组选手都被点评音准有问题,即便是人气选手张萌的一首原创歌曲《孤独的云》也被包小柏认为不够打动人。三位评委经过一致商量,决定改组五人全数淘汰,这让选手、台下观众以及主持人和工作人员都一片哗然。

  对于这个结果,五位选手赛后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也态度不一,其中,何亚檑、李冉、何良琼和张陈对这个结果都十分接受。而曾与刘德华合作过《大块头有大智慧》的张萌显然不能理解这个决定,采访中,她一度含泪转身:“我这首原创歌曲我唱给我的朋友们听,他们都觉得很感人,但评委老师可能考量角度不一样。”

月亮惨遭淘汰
月亮惨遭淘汰

  明星选手集体出局

  被誉为“快女大本营”,长沙赛区今年因有明星选手月亮和张萌、话题选手陆霏霏、唱将左雪琴及夏文婧而备受关注。早在第二场晋级赛开始前,不少媒体记者都纷纷预测,如不出所料,长沙赛区突围的希望将落在这几人的肩头。然而,事实让所有人都出了意外,除开“刘德华女友”张萌首轮就三振出局后,陆霏霏、张晓洁在第二轮惨遭淘汰。闯入最终PK赛的月亮、左雪琴也并未与幸运相伴,最终不敌杭州赛区的姚遥、李芳丁等选手,抱憾出局。有意思的是,长沙赛区除开大将夏文婧幸运杀入60强,谷微、杨洋、李媛希三位选手在地面赛区时并不起眼的选手反而异军突起,成功突围。

  继贡米退赛之后,明星选手的悉数出局也不难看出今年“快女”力求新鲜力量。

  2009快乐女声突围赛第二场10位晋级全国60强名单:罗震环、杨梓、杨洋、李媛希、关赢、谷微、大春子、夏文婧、姚遥、李芳丁。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