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话剧《简-爱》见媒体 袁泉造型低调外形洋气

2009年06月11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袁泉将出演简-爱

  晨报讯 昨天下午国家大剧院版话剧《简-爱》举行了又一次新闻发布会,扮演简-爱的袁泉和扮演罗切斯特的王洛勇着戏装接受了北京媒体的“检阅”。

  发布会现场被布置得非常古典,红色地毯被黄色落叶所覆盖,一边老式壁炉熊熊燃烧,一架旧钢琴静静竖立,仿佛都述说着很久以前的故事。扮演简-爱的袁泉在古钢琴伴奏下身着白色婚纱出场,和扮演罗切斯特的王洛勇表演了《简-爱》中婚礼的一场戏,两个人的表演非常投入,王洛勇饱含激情动作幅度非常大,而袁泉的表演相对克制和内敛。

  王洛勇和袁泉在随后又换作一身灰色服装亮相,两个人的扮相也让现场记者都觉得眼前一亮,王洛勇的墨绿色绦子边配上黑色西服,非常有古典英伦范儿,而袁泉扮演的简-爱的造型也显得很深沉,符合简-爱的性格特点,甚至王洛勇和袁泉的高鼻梁显得非常“洋气”。导演王晓鹰说:“届时会把乐池的空间利用起来,跟观众拉近距离,让剧情带着观众共同呼吸,这个戏要给观众制造一种压迫感,把观众逼到墙角里去的感觉。”该剧将于6月19日开始在大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