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赤壁II》获奖 吴宇森:中国大制作不逊好莱坞

2009年06月11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赤壁2》在“美国金预告片大奖”中获奖。
《赤壁2》在“美国金预告片大奖”中获奖。

  吴宇森执导的《赤壁II》在“第10届美国金预告片大奖中”,获颁最佳外语动作片预告片奖。这个颁奖礼表扬杰出的电影预告片,其余获奖的包括《狂野时速4》最佳动作片预告片、最佳音效,而《星空奇遇记》则获最佳暑期电影预告片、荣誉大奖。

  吴宇森:中国大制作不逊好莱坞

  吴宇森凭《赤壁》出席悉尼电影节,昨日举行首映礼,他接受访问时称,《赤壁》是8000万美元(约6.2亿港元)大制作,规模媲美好莱坞电影《帝国骄雄》、《木马屠城》,他要向外国观众证明中国的大制作不比好莱坞逊色,“除了大场面外,更有外国观众未见过的内容,有新鲜感”。他希望拍摄的电影是给全世界观众欣赏,“虽然各有不同文化,但互相间仍有共通点”。问及为何选择《赤壁》的题材?吴宇森说:“因为亚洲区观众喜欢,大部分人也读过《三国演义》,这也是我一直想拍的题材。”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