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加盟姜文新片可能挑战动作戏 不再耍嘴皮子

2009年06月11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姜文所属不亦乐乎公司昨日宣布:姜文新片将于今年暑期开拍,葛优加盟出演男主角,这也是自《秦颂》后两人的再度携手。据透露,尽管葛优的角色还没定,但“一定不会只动嘴皮子”。

  《秦颂》之后再度联手

  作为中国影坛最具个性和实力的两位男演员,姜文和葛优合作的却只有14年前的一部《秦颂》。
尽管两人平日里私交甚笃,但14年来一直没有一部足够分量的作品能促成他们银幕重聚。

  葛优表示,自己一直谋求和姜文合作,只是此前姜文导演的几部作品,都没有适合自己的角色。此次姜文新片剧本一出炉,就给葛优送了过去,葛优看完立马答应出演,还盛赞是从影以来看过的最好的剧本之一。

  姜文认为,与葛优合作是情理之中的事,葛优是当下中国最有实力的演员,“是全球范围内出色的、少有的好演员”。他还表示,葛优的加盟奠定了影片的基本水准,闭着眼睛能想出葛大爷的不少好戏来。

  姜文瘦身备战骑马戏

  葛优的加盟,意味着姜文新片的筹备进入倒计时阶段。

  这部目前只公布了英文片名《Let thebulletsfly(让子弹去飞)》的新片,剧情目前仍保密。有消息称,葛优将出演一个骗子,姜文则扮演土匪。对此,新片制片人马珂不置可否,他透露说,片中戏份很重的男主角有好几个,葛优到底出演哪个角色,要等演员名单全部确定才能定,“以葛优的实力,哪个角色对他来说都会很出彩。”

  这次姜文除了当导演,还会扮演一个角色。马珂说,姜文和葛优间有大量对手戏,“葛优和他要不就是死对头,要不就是姜文要帮葛优报仇。”为了和葛优对戏,姜文目前在积极准备,“他一直在为新片努力瘦身,因为片中有多场骑马戏,而且很有可能有马上特技动作。”至于葛优是否有动作戏,马珂则称:“一定不会只动嘴皮子。”

  至于有媒体称周润发也要参演姜文新片,马珂回应称,目前确定的只有葛优,“姜文新片得到很多朋友关注,朱莉亚·比诺什、安迪·加西亚等都曾说希望合作。和姜文导演合作的明星都是世界级的,不管是谁,具体名单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