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华语主持群星会” 众名嘴忆罗京

2009年06月11日0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作者:赵永兵
  本报上海电 作为上海电视节的一大品牌活动,昨天,“2009华语主持群星会”在上海东视剧场隆重举行。来自央视、香港TVB、台湾中天、内地各卫视以及海外的优秀主持人汇聚一堂。白岩松、杨谰、曹景行、曹可凡等一同取得了最重头的奖项———“华语主持成就人物奖”。
群星会上,众主持还集体对刚刚去世的央视著名新闻主播罗京进行了回忆。

  为了让赵忠祥、白岩松、崔永元、朱迅、周涛、张越六位央视主持人及早赶回北京参加罗京的追悼会,原本定在晚上举行的“华语主持人群星会”特地提前到了下午,群星会上还以VCR的形式再现了罗京生前的主持风采,看着VCR中罗京鲜活的形象,其央视的同事们个个眼泛泪光。

  崔永元动情地说,今年3月他曾代替罗京领过一个奖:“当时我不是很想代他领奖,我希望有一天他能亲自来领奖,但终究没有等到那一天。现在大家都在说罗京怎么优秀,怎么出色,但是我宁可要一个健健康康活着,跟我们一起工作,有些缺点的罗京,也不想要一个众人口中完美的,但已经是故人的罗京。”也曾罹患癌症的央视主持人朱迅动情地表示,这是她当主持人以来第一次得奖,可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朱迅在2007年曾因甲状腺肿瘤入院手术,她说“我和罗京也算是病友”,在得知罗京去世后朱迅非常难过,也很害怕,晚上都睡不着觉。她说罗京一直是很乐观、很坚强地与疾病作斗争,一直都很开心地生活,在今后的日子里,她也要像罗京一样努力把积极和乐观带给人们。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