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百强墓碑也遭殃 黄家强叶世荣怒斥

2009年06月11日0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被破坏的墓碑
黄家驹的墓碑

陈百强的墓碑

  据星岛日报报道 继黄家驹的墓碑早前遭恶意破坏,想不到另一已故巨星陈百强墓碑同样遭殃,碑文疑似被人以黑笔涂污的痕迹,黄家强与叶世荣怒斥破坏者精神有问题,行为可耻。

  黄家驹的墓碑早前遭蓄意破坏,碑上的石结他围上黑色笔痕,金色碑文亦被填黑,昨日是黄家驹47岁冥寿,现场所见石结他已重新涂上白色油,碑文亦似是补上金油。继家驹墓碑被涂污,怎料已故歌手陈百强墓碑上的金色碑文也疑似被人用黑笔涂花的痕迹,但已填补上金油。

众人悼念黄家驹墓碑

叶世荣

  家强不选择正日拜祭亡兄,是因为稍后自己前往拜祭有较多私人空间,他已告知歌迷会择日子大修家驹的墓碑,包括清除黑色笔痕、更新遗照和修补墓碑下陷入水的裂痕,着歌迷不要动手处理,不过歌迷太心急在家驹生忌前自行在石结他涂白油。对于陈百强墓碑也遭破坏,家强觉得事有跷蹊,专向已故艺人落手,怒斥破坏墓碑者行为可耻。

  叶世荣与乐队Ever成员约下午4时,到达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拜祭家驹,世荣直斥破坏者百厌手多,憨居兼精神有问题,对先人不敬有报应等天收。叶世荣说:“家驹大人有大量,不会怪他(破坏者),只会笑他傻仔有甚么好玩呢!”此外,世荣否认被家强和黄贯中飞起演唱会的传闻,解释没有档期,他俩开骚亦粉碎不和谣言。

叶世荣悼念家驹

  歌迷昨日续陆前往拜祭于墓碑放满鲜花及祭品,与家驹同乡来自台山的歌迷李生,对于墓碑遭破坏感愤怒,女歌迷Amy斥此人没公德心,不尊敬先人。坟场公关部陈先生表示没收过黄家驹和陈百强家属的投诉,会定期巡视,如真的被恶意破坏会报警。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