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三度拍摄月饼广告 怀孕八月大肚如箩

2009年06月11日0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慧琳拍广告

十分卖力

  据星岛日报报道 陈慧琳虽然怀有身孕,但也不忘工作,与所有打工女郎一样,只安排自己放十星期的产假。而年初时,陈慧琳已续约担任美心月饼代言人,广告商得悉陈慧琳怀孕后,特别提早拍摄广告的档期,于两个月前,陈慧琳就为其拍摄电视及平面广告,继续努力工作。其实今年陈慧琳已经是第三年与广告商合作,一直都非常合拍,而且大家都喜事重重,除了月饼销量每年都上升外,陈慧琳亦结婚产子,互相带旺大家。

  今次的广告讲述陈慧琳学习制作月饼的过程,拍摄后,陈慧琳觉得原来是非常困难的。陈慧琳:“要好细心、练习很多,才有机会做到好食的月饼,当中有很多学问,例如选择莲子、咸蛋黄、包馅等,又或者倒模的时候,要先将面粉洒在模上等等,真的很复杂!”不过陈慧琳仍然希望自己有机会亲手做一盒月饼,觉得会是一份很有心思的礼物,只怕没有人敢吃罢了。

陈慧琳三度拍摄月饼广告

陈慧琳已有八个月身孕

  拍摄最初,陈慧琳需到户外取境,可惜遇着大雨,广告商怕地下湿滑,为免陈慧琳滑倒,虽然只拍了一个镜头,都宁愿放弃,非常体贴。

  是次广告邀请了金像美术指导奚仲文为陈慧琳设计造型,奚仲文及广告商知道陈慧琳怀孕,所以特别安排她穿平底鞋,服装方面,则以松身衣服为主。

  陈慧琳:“今次拍摄的过程非常舒服,等待转换场境比真正拍摄的时间多,而且工作人员准备了很多零食、生果及杂志,所以一点也不觉得辛苦。

  不经不觉,陈慧琳已怀孕八个月,最近肚子也大了不少,陈慧琳更自称好像“箩”一样大。有说孕妇有时会突然想吃一些食物,陈慧琳发现自己也有这个情况,就好像最近会突然想吃榴莲及牛油果。另外,陈慧琳以前坐车或船的时候,从没有晕浪的情况,不过最近竟然开始有这样的迹象,唯有尽量减少外出。

  至于工作方面,陈慧琳则专注为国语大碟录音。早前陈慧琳就灌录由舒文监制的快歌,最初舒文担心孕妇唱歌会有喘气的现象,而且那首是难度颇高的快歌,不过最后整个录音过程非常顺利,一点气喘也没有,大家都很惊讶。陈慧琳:“跟BB相当合拍,希望出世后继续这样有默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