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董30而立 转大人更大器(图)

2009年06月11日0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葛大维
周董
周董在电影《刺陵》中的造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 “三十而立”的周董,以前常挂在嘴边的“屌”,越来越少说了,给人的感觉,彬彬有礼,更加顶天立地。

  最近去无锡看他拍《刺陵》,入夜后的片场里闷得像蒸笼,身穿皮衣的周董,站在大齿轮上挺着,好不容易收工,问周董:“累不累?”他摇摇头笑说:“志伟哥在那儿都没喊累呢。”

  为戏里藏宝古墓打造的骷髅墙壁,冒着呛鼻的油漆味,不能戴口罩的周董,拉着林志玲在斜坡洞窟跑进跑出,顺着导演一遍又一遍重拍,停机片刻,周董拿着手电筒扫射洞窟里的骷髅头,宛如哈利波特手中的魔法棒。

  《刺陵》一拍就是好几个月,周董却长得比以前更壮,他说现在几乎不吃淀粉,但偶尔会请助理买快餐解馋,吃什么?周董自爆:“炸鸡”!会变成肌肉男,好像也不奇怪了。

  片场等待的时间,周董不麻烦人,自己会打点得好好的。除了从台湾跟着他的几位助理,为避免疯狂粉丝追星,又另外雇了两位大陆保全,其中一位外形特殊,被武术指导程小东拉去客串一角,周董对自己身边的人能当明星,相当得意。

  周董演电影没忘音乐,表面上他没哼哼唱唱听不出来,但片场即兴变起魔术,翻飞着扑克牌的5个手指头转啊转,突然缩起其中1根手指头,旁观的人一头雾水,周董腼腼笑说:“没拍戏时练吉他,练得手指头长茧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