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快乐女声突围赛第二场 人气选手喜忧参半

2009年06月11日0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今晚19:35分,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300强突围赛继续进行,结果在紧张激烈的比赛后,以罗震环、杨梓、杨洋、李媛希为代表的10位选手进入60强。

  月亮《NO BODY》,一袭粉色亮片紧身衣,在歌曲中发挥了自己的动感舞蹈的特点。2006广州唱区10强选手张晓洁这次杀进了长沙唱区20强,今晚她的曲目是孙燕姿的《宝贝宝贝》,充分表现出了她嗓音甜美圆润的特点。金鹰网直通区的选手王璐璐演唱的歌曲是《过完冬季》。选手杨梓是一位特点非常鲜明的原创歌手,这次的歌曲《零点整》也是她的一首原创。济南唱区的熊军在第一组最后一个出场,演唱的《甜蜜微笑》。在这一组选手中,评委着重强调了歌曲的表现问题,细腻的表现、自然的流露成为第一组选手得到的最大的启示,也给后面的选手带来了不小的冲击。第一组选手中济南唱区的熊军第一个遗憾出局,而原创歌手杨梓果然不负众望,成功从第一组中杀出重围,杨梓也是目前第一个网络直通区中的晋级选手。

  第二轮比赛成为了长沙唱区和济南唱区之间的对决,但是严苛的评委包晓柏却对选手们进行了严厉的指导,何亚檑、李冉、何良琼和张陈都不同程序被批音准问题,而人气最高的选手张萌,虽然以一首原创歌曲《孤独的云》夺人眼球,但是也被包晓柏指出歌曲没有体现出她的个性来,看来评委对选手们的要求依然非常高。这一轮也让人大跌眼镜,包晓柏宣布5位选手全部都被淘汰,这也让主持人柯豆和唐笑大为吃惊。

  第三组选手则更显个性。长沙唱区的李新一身猫女郎的打扮,演唱的是《macavity》,颇有当年唐笑演唱歌剧《猫》时的风采;杭州唱区的姚遥是这组中唯一一位非长沙唱区的选手,她的压力也十分大,她的一首《爱情任务》载歌载舞,点燃了现场的热闹气氛;夏文婧的特点是吉他的弹唱,她演唱的《酒醉的探戈》把女性的柔美和男性的沧桑结合得恰到好处,而且她还对歌曲做了自己的改编;接下来的的史嘉颖一袭旗袍,演唱的《迷迭香》充满了妩媚气息,将她的女人味展露无余;这组最后一个出场的李金伶《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经过评委的紧张协商,李金伶和史嘉颖被双双淘汰,其他三位选手进入待定。

  第四组选手则是长沙、杭州和济南三大唱区之间的混战。葛溪的《我没有远方》、杨洋的《往日情》、蔡李梅的《爱如潮水》、钟珺的《打错了》以及李媛希的《LOVE》都表现得非常到位。但是评委们却要求极其严格,李媛希的高音被指不够柔和、杨洋则被认为年龄和歌曲的气氛不搭调、蔡李梅的吉他在评委看来也没有成为她的加分、钟珺的声音则显得太过慵懒。这组中,杨洋被宣布直接晋级,也是本场第二位直接晋级的选手,葛溪、钟珺和蔡李梅三人被淘汰。最后剩下李媛希,包晓柏向她提出了一个问题,是想要突破滨崎步和蔡依林还是模仿她们,李媛希坚决表示,自己一定要在唱功上突破这两位流行教主,她的坚定也给她带来了好运,李媛希成为本场第三位直接晋级的选手。

  第五组的选手更像是一组动感的对比。 张乐添的《darling》、王梦的《every time》、关赢的《向前冲》、李妮妮的《爱你》、崔雪的《南海姑娘》 中,有三首是动感舞曲风格的歌曲,而在其中王梦和崔雪的柔情歌曲则显得让人眼前一亮。包晓柏一一点出她们的弱点:张乐添的歌曲被指太小众,难以引起共鸣;王梦则在英文发音上被诟病;关赢和李妮妮的两首动感歌得到了一定的肯定,但是两人也被指出了体力和歌曲风格上的狭窄;而崔雪则被说明和邓丽君。这组中最后经过评委商议,张乐添、王梦、崔雪被淘汰,关赢和李妮妮进入待定。

  第六组的选手一开场便是澎湃高亢的《青藏高原》,演唱者廖中秀也是目前300强中年龄最长的,也被认为是中国版的“苏珊大妈”;接下来长沙唱区的邓晓嘉带来一首火热四射的《yes or no》 ;杭州唱区的马慧婕这次演唱的《海芋恋》;同样来自杭州唱区的朱彦瑾演唱的经典歌曲《粉红色的回忆》 在她一袭粉色长裙的伴随下显得歌如人一般甜美;徐子轶也是网络上的热门选手之一,她演唱的《奔》将这一组的气氛推至最高。评委们普遍认为,廖中秀阿姨是个能给他们带来快乐的人,而邓晓嘉则将张惠妹的感觉模仿得很到位,而徐子轶则被指跑音太厉害。最后这一组选手只有徐子轶被淘汰,其他四位选手都进入待定。

  第七组中最受关注的是罗震环和长沙唱区的左雪琴。这一组的选手风格迥异,爵士、蓝调、舞曲尽显不同个性风格。张娜的《monster》、大春子的《misty》、罗震环的《di da di》、谷微的《mama mama》、左雪琴的《圣诞节》。本组的实力也让评委左右为难,最后人气最高的罗震环果然不负众望第四个晋级,其他四位选手进入待定。

  第八组选手的竞争更加激烈。朱家乐的《你的甜蜜》、李方丁的《盖世英雄》、林凌的《骄傲》 、张嘉轩原创的《快乐女声》、李岚的《一个人跳舞》。包晓柏则指出选手们最大的问题在于用一种腔调来演唱不同的歌曲,而选手们很容易被成名歌手的风格所束缚,失去了自我的特点。经过评委的一致商议,这组中,朱家乐和李芳丁进入待定,林凌、张嘉轩和李岚被淘汰,

  第九组选手,路阳阳《我给的爱》 忧郁悠扬绵长,给人以无尽的遐思;刘慧非常讨巧,演唱的是大家熟悉的歌曲《一帘幽梦》;邹施如的《我真的受伤了》是一首忧伤的失恋的歌曲,整场的气氛也在随着她的歌声起伏;宋希的《爱笑的眼睛》歌如其人,带给大家一种快乐的氛围;最后一个上场的郭梦秋演唱的《a woman’s worth》则是2006冠军尚雯婕的拿手曲目。郭梦秋和邹施如进入待定,其他三位选手被淘汰。

  最后一组选手上场。胡维纳的《独唱》深情款款;人气选手陆霏霏的《深信不疑》显示出了她出色的唱功;解惠清演唱的是范玮琪的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在炎热的夜送上了一丝微风;妈妈级选手祝美美演唱的歌曲《少年》更像是送给自己五岁孩子的歌;今晚的最后一位选手王子演唱的《我是中国人》 带有现代京剧的风格。结果妈妈选手祝美美被淘汰,其他四人被淘汰。

  在评委们紧张讨论中又爆发了争论,选手李欣、王子和陆霏霏被选出来清唱30秒,这种竞争给她们带来的压力是无形的。在经过讨论后,评委再次选出12位选手进行PK,其他选手被全部淘汰。再进行完12位选手的PK之后,关赢、谷微、大春子、夏文婧、姚遥和李芳丁拿到本场剩余的6张入场券,成功晋级“2009快乐女声”全国60强。6月11日晚19:35,第三场突围赛将再度燃起战火,敬请关注。

  2009快乐女声突围赛第二场10位晋级全国60强名单:罗震环、杨梓、杨洋、李媛希、关赢、谷微、大春子、夏文婧、姚遥、李芳丁。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