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三角》南京即将播出 新人高斯主演于秋兰

2009年06月10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黑三角》
《黑三角》

《黑三角》剧照
《黑三角》剧照

  一部经典的反特电影《黑三角》改编成电视剧,电影中经典的人物——于秋兰深深打动了观众,在改编的电视剧版中出演于秋兰的是青年演员高斯,6.12日起,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每天两集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热播剧《夜奔》里扮演女一号“景凯旋”,十八岁的天空》里扮演“王颂荏”,《长恨歌》中扮演王绮瑶的女儿“微微”、《乔家大院》里的“明珠”;《蛋白质女孩》里饰演的“蛋白质女孩”、而在热演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中出演扮演被金大班视为接班人,最受疼爱的朱凤一角,更是让高斯引起了圈里导演们的高度评价和赏识。

  新人高斯在电视剧《黑三角》挑梁出演于秋兰,齐刘海两个小辫子的可爱新造型,看着这么一个柔弱女子,在剧中磨难重重。高斯透露,拍摄当初,有段时间白天下雨,晚上就停了,导演为了不脱期,就安排拍摄夜戏,刚巧都是高斯的戏,这可苦了高斯了,黑白颠倒,每次在拍戏现场都会看到高斯拿着一杯咖啡。夏天拍戏特别热,懂事的高斯看到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很辛苦,经常买冰棍给大家吃,黄海波还打趣说:“我的妹妹就是乖巧可爱,和我一样有爱心。”黄海波和高斯是二度合作,第一次合作是在《兄弟》高斯演黄海波的小妹,所以沿用到现在。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