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静初申请香港身份证 获成龙尔冬升许鞍华推荐

2009年06月10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静初曾与成龙合演《尖峰时刻3》

昨天张静初和留着胡子的吴京为新片进行拍摄工作

张静初正式通过优才计划申请香港身份证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不少内地演员如周迅、胡军及汤唯等相继通过优才计划成功申请香港身份证。近日有消息说张静初及葛优也加入这个行列,张静初还获成龙、许鞍华及尔冬升三位影坛名人写推荐信。

  记者就此事致电输入优才计划委员会委员之一的高志森,他表示所有文件均没有申请人的名字,但文件上写的女演员曾拍过《天水围的夜与雾》,男演员则凭《活着》夺戛纳影帝,所以相信申请人正是张静初及葛优。

  起初高志森不愿回应三封推荐信一事,但在记者追问下他才承认,并说许鞍华及尔冬升大赞张静初的语言能力,成龙则赞她工作够专业。问高志森引入越来越多内地演员,会不会给香港演员带来压力,他笑说:“会的!所以真的要好好努力啦!”

  另一方面,“等候”做港人期间,张静初昨天(6月9日)与吴京为新片《全城戒备》开工。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