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被爆恋上经纪人 女方回应:见鬼了

2009年06月10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萧敬腾,近日因与比自己大十三岁的经纪人林有慧(Summer)相恋而备受关注,今天台湾媒体又爆料出林有慧的前男友是黑帮大哥“黑哥“。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萧敬腾和经纪人林有慧合作1年多,2人多次传出绯闻。而唱片圈近来盛传,萧敬腾经纪人兼女友林有慧合和交往10年、已论及婚嫁的男友“黑哥“已分手半年,原因正是她和萧敬腾日久生情,而和四海帮关系密切的“黑哥“至今仍与Summer共同经营“喜鹊”经纪,算是萧敬腾的老板之一。


  昨天,陪萧敬腾在大陆工作的林有慧否认新恋情,但承认对萧的用情与投入,“超过一般的经纪人与艺人之间。”她直斥传言太无稽,说:“见鬼了,我所有的行程黑哥都很清楚,你觉得他可能接受吗?”但对于2人分手原因,她以“不是公众人物”拒绝交代,只强调“和他(萧敬腾)一点关系都没有。”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