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国龙凤呈祥》尹韬张博首次携手有氧话剧

2009年06月10日2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与导演尹韬
张博与导演尹韬

  根据同名传统京剧改变的“有氧”话剧——《三国•龙凤呈祥》,昨日在京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导演尹韬携该话剧的幕后及台前阵容亮相发布会现场。据悉,这也是尹韬与张博在事业上的首次携手,将私下的友情延伸到工作中来。

  张博表示道:“目前的排练状况是还在分开排练每一场戏,大概已经到了尾声,整部戏还没有合成”。由于是第一次尝试话剧表演,准备的时间也比较短,张博用他惯有的“张氏”幽默讲到:“没有期待自己有什么意外的表现,标准也不高,在演出的时候能够不被观众喝倒彩就算没白干(笑),不管怎么说我都会尽力而为”。

  在短时间内既要将台词记熟,又要讲肢体语言训练到位,对于从未涉足过话剧的张博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相关排练现场的花絮将在随后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