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卫视力邀太合经纪 全国撒网海选“金花”

2009年06月10日2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五朵金花》海选海报
《新五朵金花》海选海报

  近日,由云南卫视主办、太合经纪加盟,2009年度选拔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选秀——“新五朵金花演员甄选”活动北京艺术类高校赛区选拔在京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云南卫视高调打响了北京高校“选校花”的口号,除依托自身强势平台之外,更是力邀北京太合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加盟,实现资源互补。旨在给即将开拍的中国首部民族歌舞电视剧《新五朵金花》选拔出真正具有演出实力的专业演员。

  作为老牌的娱乐集团太合传媒旗下唯一的经纪公司,太合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是经纪行业中的新生代力量,对于如今“选秀”扎堆的现实情况,这家年轻的公司还是选择与云南卫视合作“海选”,在外界看来实在是一步“险棋”。但是,娱乐圈的是是非非也未必是表面上看到的现象,也许太合经纪正和云南卫视酝酿着一场更大的游戏?据了解,太合经纪已经与有意在演艺道路上继续发展的选手开始接洽,并制定了相应的方案,为他们提供专业的辅导和培训。

  据相关人士透露,太合经纪依托太合传媒集团在电影、电视剧制作,音乐制作,电视节目及大型演出、 娱乐商务等方面强大的资源优势和雄厚资金支持,在公司成立之初就对市场进行了谨慎和严格的分析和评估,制定出了独特的发展方针。据知情人透露,太合经纪曾秘密安排意欲与之签约的艺员接洽海外的制片机构,并根据艺员的自身特点逐个分析制定出与之相适应的包装计划,体现出其系统化、缜密和注重长期价值的特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