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暗香》首播好评如潮 贾妮点评“弟弟”黄晓明

2009年06月10日1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贾妮
贾妮

  由青春偶像杨幂、王珞丹、黄晓明及实力演员贾妮、雷恪生主演的豪门家族商战大戏《暗香》,刚刚结束在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的播出,观众好评如潮。

  剧中贾妮饰演的二姐让观众眼睛一亮。在此前,贾妮广为人知的角色——从《大明宫词》中心狠手辣、阴毒狡黠的韦皇后,到《橘子红了》里沉郁悲情、工于心计的二姨太,再到《大汉悲歌》里谋略过人、毒如蛇蝎的吕雉,大都是些“坏人角色”。此次,贾妮在这个商战片中饰演 “程远”(黄晓明饰)的二姐,是一个心思细密,以家族责任重于一切的女人,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家族!如此不同的一个角色,贾妮表演起来大呼过瘾。她表示:“剧组的每个人都非常的用功,对戏非常舒服,特别是晓明,是个非常敬业的年轻演员,因为在剧中,和黄晓明最多亲亲密密的镜头,也最多打骂的镜头。”

  目前,贾妮仍然在新版《红楼梦》中紧张拍摄,她将在虎年春节为观众献上一个有别于以往的“尤氏”。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