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进城》上海影展受关注 影迷期待邢佳栋新作

2009年06月10日1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上海电视节影视节目展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150多家影视机构携最新电视剧作品亮相,其中主旋律电视剧备受关注。由东上海投拍、邢佳栋主演的大制作献礼剧《进城》非常吸引眼球,邢佳栋的贴吧中影迷纷纷发帖期待邢佳栋再登荧屏。

  《进城》讲述上海解放之初,一批从解放战争战场上走进繁华大上海的南下干部与国民党反动派特务在经济、金融、政治、建设等一系列方面的斗争。凭借《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迅速走红的邢佳栋近几年人气飙升,他在电视剧《进城》中扮演男一号铁良,一个粗犷,正义,善良的解放军干部。

  据了解,《进城》将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同时由邢佳栋主演的另一部献礼剧《化剑》也将于近期登陆央视。在邢佳栋的贴吧中,影迷已按捺不住对邢佳栋的狂热期待,希望邢佳栋的两部新作品早日播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