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视展次日收官:业界大腕云集 盘点十大热剧

2009年06月10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10日,上海电视节的重要环节、被看做下半年业界风向标的影视节目展,持续热闹上演。与昨日明星扎推相比,今天的影视展吸引到了欧阳常林、李小婉等业界大腕的莅临。搜狐在结束为期两天的直播访谈后,也推荐出十大热剧,解析2009-2010的热播趋势。

图:李小婉与主播黄锐
著名制片人李小婉与搜狐主播黄锐在上海电视节

  业界大腕云集 “领鲜”搜狐受好评

  与开展首日明星扎推宣传新剧不同,10日的展览虽然做宣传的剧组不多,却吸引到了湖南广电党组书记兼局长、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北京荣信达影视制作公司负责人李小婉、华亿联盟执行总裁刘晓霖、中北影视老总尤小刚等业界大腕的光临。他们或做客搜狐直播间,畅聊正在筹备的新作品;或到访搜狐直播间,了解新媒体的发展现状。欧阳常林和李小婉表达了同样的观点:“搜狐一直感觉特别年轻,很新锐,印象很深刻,新媒体也越做越好了。”

  下一页:盘点十大热剧 古装剧度过“冬眠期”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