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欢天喜地七仙女2》开机在即 仙女降临太姥山

2009年06月10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欢天喜地七仙女2》外景地太姥山
《欢天喜地七仙女2》外景地太姥山

《欢天喜地七仙女2》外景地
《欢天喜地七仙女2》外景地

欢天喜地七仙女
欢天喜地七仙女

  日前,大型神话古装剧《欢天喜地七仙女2》开拍在即,于全国各地勘景找寻人间仙境后,最终即将与拥有“海上仙都”之称的福建太姥山,携手共创属于人间与天上的浪漫传说。

  由北京优赛‧艺德公司所精心制作的大型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2》,前期工作目前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除了大规模的征选演员,想要找到最具个人特色的人间仙女外,更派工作人员至全国勘景寻访,期待找到遗留在人间,却属于天上的仙境。历尽千辛万苦后,终于找到了属于人间的最后一块净土。“悬崖壁矗千层险,云雾多变尽奇观”这属于太姥山的奇特美景即将在《欢天喜地七仙女2》中完整呈现。

  根据北京优赛‧艺德公司内部工作人员表示,集团负责人肖岗对〝仙境〞的要求非常坚持,不只要景色优美,还要美的很神秘,一定要让观众们看到画面后,犹如真的看到了完美的仙境。听到这样的形容总觉得要达成比登天还困难,最后秉持着信念与坚持,终于找到了这样的地方,美丽、神秘、终日云雾缭绕着山头,拥有鬼斧神工般的岩石奇景,远近高低各不同,犹如蓬莱仙境般不属于人间的绝色风光─福建太姥山。对于勘景的慎重,制片方一行亲自爬上高山一探这神秘仙境的虚实,随行人员表示,登上后真的有自己就是神仙的错觉,风光优美到有点不切实际,对于拥有这样拍摄美景的《欢天喜地七仙女2》来讲,的确增加了许多神秘的可看性。

  目前《欢天喜地七仙女2》征选演员的活动也在持续的招募当中,剧组的工作人员将在七月公布最后入围的20名仙女。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