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光大道》周赛高手云集 战况激烈异常

2009年06月10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追梦女孩
追梦女孩

  6月13日22:30播出的《星光大道》周赛,是本月的第一期周赛,本期周赛的特点是高手云集,使得比赛异常精彩和激烈,先让我们认识一下这五组选手。

  1号 追梦女孩组合(4女)

  梦幻女孩组合是由来自祖国大江南北的4位胖女孩组成。在音乐上的共同理想让她们走到一起,组合以百老汇载歌载舞的演出风格而出彩。组合队员分别来自云南普洱、山西吕梁、河北保定、沧州。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让她们的日常相处中充满了幽默、乐趣;然而在音乐切磋上她们又体现出认真严格、一丝不苟的严谨精神。4个大女孩希望组合别具风格的表演得到更多人的认可,更希望让更多人通过他们的表演建立更加积极的人生态度,建立对生活的热爱。

王墨
王墨

  2号 王墨(男,大连)

  如此高亢、沉稳的嗓音听起来很难想象是发自一个仅仅19岁的男孩。90后的大男孩王墨有着同龄人不具备的沉稳自如台风,生活中又有着同龄大孩子一样的顽皮好动。王墨内敛而腼腆,小时候一次和伙伴们的玩耍,王墨突然发现自己嗓音上的天赋,他能够毫不费力地演绎出完美的海豚音。自此王墨爱上了音乐与歌唱,并积极参加了各种歌唱比赛,成为了学校里当之无愧的“校园之星”。今天,王墨与心爱的乐队一起来到现场,他将向我们展现他全面的音乐才华。

汪雪
汪雪

  3号 汪雪(女,哈尔滨)

  自小学习民族唱法的汪雪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被分配到宁波。工作的日子,她常常需要随团到全国各地下基层慰问各界劳动者。一次在吉林的慰问演出中,她结识了聪明可爱的小姑娘刘薇。小姑娘清澈明亮的嗓音深深打动了汪雪,但是交谈中才了解到刘薇有着异常坎坷的经历。刘薇出生在一个异常贫困的家庭且父母都患有顽疾,在社会各界的资助下小姑娘终于有了读书的机会。她一直有心愿要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为这些好心人歌唱,汪雪得知这一情况决定要帮助刘薇完成心愿,于是她报名参加了《星光大道》选拔赛。今天她要和刘薇一同歌唱美丽的家乡和善良的人民。

天使组合
天使组合

  4号 天使组合(双胞胎,朝鲜族)

  身材娇巧玲珑的金虹和金香出生在传统的一个朝鲜族家庭,她们秉承了朝鲜族人能歌善舞的传统,不论是家族聚会的即兴表演,还是学校的各种文艺演出,她们的表演都会成为焦点。小巧精致的脸庞使她俩看上去像光滑细腻的白瓷娃娃,姐姐金虹只比妹妹金香早出生一分钟,但在性格上却有着很大的差别。双胞胎姐妹总是会想到同一件事、脱口说出同样的话,心有灵犀。在舞台上,她们像是一对轻歌曼舞的姐妹花,带给我们无尽芳菲。

白静
白静

  5号 白静(女,售货员)

  白静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服装售货员。她做事干脆、肯吃苦、花力气,为了经营好自己的店铺,她风里来雨里去,细心操持,将各中事务做得有声有色。生性喜爱艺术表演的她,年轻时曾学习戏曲艺术,倔强坚强的性格让白静要求自己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做到最好。现在的她,评剧、京剧,花鼓戏,黄梅戏、豫剧,二人转样样都拿捏到位,令人点头称道。随着阅历的加深,白静对艺术的理解也越发成熟,从她的身上我们能看到艺术在生活轨迹中的成长成熟。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6月13日22:30,6月14日17:10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