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卡通“儿子”遭盗版 华仔表示要维权

2009年06月10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西安歌迷购得假冒货 请刘德华维权得到支持 安逗、黑仔衍生品未进入内地

  卡通“儿子”遭盗版刘德华火了

  本报讯  两个卡通“儿子”遭盗版,刘德华火了,表示要维权。

  今晨,记者从刘德华内地经纪公司获悉,香港明星刘德华的两个卡通“儿子”安逗和黑仔,最近成为不法商贩造假的目标。

  西安的刘德华歌迷高先生日前通过网络购买了一批安逗、黑仔产品,结果发现均属于标示不清的假冒产品。

  这让高先生非常气愤,随后联络商家退货,还致电刘德华在内地所属的北京秋水堂经纪公司,想请刘德华出面维权。


  昨天,该公司市场部蒋先生介绍,正在横店拍戏的刘德华得知后,非常气愤。

  刘德华表示,他非常支持因购买盗版受到侵害的歌迷进行维权,同时他也要替自己的“儿子”维权。

  为了防止不明真相的粉丝继续购买盗版产品,刘德华特别提醒歌迷,安逗、黑仔的衍生品尚未进入内地市场。

  另外,香港限量生产的安逗和黑仔产品仅在华仔天地(刘德华官方歌迷会)赠售。

  至于内地市场,目前还处于跟多家厂商进行洽谈阶段。

  图为昔日刘德华与卡通“儿子”在公众面前开心亮相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