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偶像代言人张铎明道齐亮相 东北上演快乐二人转

2009年06月10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铎二人转表演
张铎二人转表演

明道表演环节
明道表演环节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6月6日,辽宁卫视的娱乐互动节目《明星转起来》转起了“偶像”旋风,凭借话题剧《我的青春谁做主》里深情医生而走红的张铎和台湾偶像天王明道,一起来到了沈阳,并首次在台上尝试二人转。两位人气偶像的到来令《明星转起来》的温度瞬间提升。作为台湾人的明道第一次尝试二人转感觉有些陌生,而纯正东北人的张铎居然也是第一次开唱二人转。两人为了在台上有良好的表现,特意提前了一天来到沈阳,花费了七八个小时进行学习和排练。

  作为今年最具话题性的青春剧集,《我的青春谁做主》成功的捧红了剧中的主角,其中深情、热心、善良的医生高齐更被称为“2009新好男人”,而高齐未得赢得两位女主角的芳心更是网上一片鸣不平之声。张铎也坦言非常感谢导演给他高齐这个角色,仿佛就像为自己度身定做的,自己跟高齐有很多相似之处,演绎起来难度不大而且有很大的发挥。近年来,随着《夜雨》、《家有公婆》的陆续播出,张铎已经成为新时期时尚男人的代表,他身上散发出的温文尔雅、稳重大方的气质更是吸引到了大批的影迷。这次来沈,大批影迷闻讯而至,希望能够一睹张铎的风采;而张铎也做了精心的准备,为来到现场的影迷唱起了《我的青春谁做主》的插曲《只为了你》,这也是张铎的心声,让影迷看到更多不一样的张铎。

  而台湾偶像天王明道的在东北地区的人气也毫不逊色。机场也遭遇了很多粉丝的热情接机。作为台湾偶像剧领军人物,明道是最年轻的金钟奖得主,同时在影视歌及主持模特界都有着超高的人气。这次来到沈阳参与《明星转起来》,明道表示很惊喜,很新鲜,二人转对他来说是一个相当陌生的艺术形式,像甩扇子甩手帕等动作需要学好久。说到二人转最难的地方,明道笑说那个踩十字的脚下动作最难,希望出来的效果不要太难看。明道也介绍到近年来在内地的工作机会增多,主要是想拓宽自己的空间,内地除了偶像剧,还有很多形式多样且内涵丰富的影视剧作品。接下来自己全新的作品《微笑在我心》、《敲敲爱上你》也即将在下月亮相内地荧屏,希望全新的角色塑造能得到观众和影迷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