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评《终结者4》:旧瓶装新酒 科技感十足

2009年06月10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武汉电影评审团成员合影
武汉电影评审团成员合影

    武汉6月的电影市场和天气一样开始逐渐升温,武汉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在武昌亚贸的兴汇影城抢先观看了《终结者2018》,跟前几部终结者的故事相比,影片最大的变化就是特效的全面应用。由已故好莱坞特技大师温斯顿制作的场面特效,让整部影片科技感十足,很多男性评审团成员都表示在这部影片中看到了最为炫目的科技变化和产品,让人畅想未来。有60%的电影评审团成员表示《终结者2018》第一感觉是很精彩,打斗与特效进行了完美的结合。看这部影片的时候完全像在玩电子游戏,近身格斗、追逐、卡车和飞机的爆炸场面,让人时刻提心吊胆,生怕不小心就会GAME OVER。但武汉评审团最后为影片打出的分数并不高,只有75分。


    与特效方面的饱受好评相比,《终结者2018》在剧情方面就比较遭人诟病,有20%的人表示感觉比较无聊,剧情在意料之中进行发展,正义总是战胜邪恶,没有什么悬念。47%的评审团成员谈到这部终结者结局毫无新意,使本片没有什么看点。但又有27%的人表示,虽然剧情不足称道,但是其构思还是比较大胆,使故事具有连贯性。加上场面的精美制作,还是十分好看。

武汉评审团成员
武汉评审团成员

    这部《终结者》的看点,除了动作就是动作。47%的评审团成员认为火爆的动作场面是他们感觉最为喜欢的元素。设计精巧的新式高科技武器也有33%的人表示喜爱。故事中的反抗者首领,其领袖风范和沉着、冷静的性格特质,让47%的评审团成员表示很喜欢。
    另外,施瓦辛格借助PS重现年轻体魄,以T-800的身份出现,让观众们着实怀旧了一下。不过大部分人也表示,这就是电影的噱头而已。
    总之,对于这部事隔6年重新面世的新终结者,大部分观众觉得看是有看头的。我们给出的最后分数为75分,并且有47%的人表示接下来有《终结者》的5、6部继续引进,他们还会走进电影院来观看的。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