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杉菜具惠善写小说 捐F4项链帮盲童(图)

2009年06月10日1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慧英与具惠善
李慧英 具惠善

  中新网6月9日电 在韩剧《花样男子》中扮演杉菜的具惠善和车仁表、Tablo、Bigbang、池珍熙等韩国演艺界明星兼畅销书作家一起参加了网上书店帮助盲童的活动。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具惠善等韩国演艺明星共同参加了韩国网上书店interpark图书的捐赠活动——“盲文触觉词语卡片制作支援事业”,纷纷捐赠了自己的珍爱藏品。

  具惠善捐出了她在《花样男子》里从具俊杓处获得的项链,Tablo捐赠了写有亲笔签名的运动鞋,Bigbang捐献了T恤衫等衣物。车仁表、李慧英、池珍熙等也捐赠了自己出演作品的DVD和藏品等。他们的收藏品被拍卖后所得的全部价金将用于为盲童制作盲文学习书。

  另外,具惠善的小说《探戈》、李慧英的《美女圣经》、车仁表的小说《走好,丘陵》、Tablo的小说集《你的雕塑》、Bigbang的《世界在呼唤你》都得以出版,奠定了他们演员畅销书作家的地位。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