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侬本多情》热拍 高鑫贾静雯上演夺子大战

2009年06月10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贾静雯苦苦哀求高鑫
剧中贾静雯苦苦哀求高鑫

  由台湾金牌电视制作人杨佩佩亲自监制的新片《侬本多情》在上海松江火热拍摄中,青年演员高鑫在《侬本多情》中出演贾静雯前夫——富家子弟张桂庭,近日爆出高鑫与贾静雯在剧中上演一场夺子大战,戏中高鑫过足富家子弟瘾,玩弄感情抛弃妻子。

  据悉,剧中高鑫扮演的富家子弟张桂庭,是香雪儿(贾静雯饰)的前夫,二人排除门第之见结为夫妇,但张桂庭最终却因为别的女人而移情别恋,成为抛弃妻子的负心汉。在香雪儿成为明星以后,苦苦恳求丈夫让自己与孩子见上一面,遭到丈夫的无情反对。

据高鑫介绍:“在拍这场夺子戏时,静雯很入戏,就连走戏时也经常潸然泪下。”为了扮演好这个富家子弟,高鑫在剧中吃了不少苦头。他透露,自己在剧中的西装大多是呢子的,一穿就是三件套,白天气温35、36度,自己又很爱出汗,基本上每天都热的虚脱。以往高鑫给观众留下的印象都是感情专一的乖乖男,第一次出演“负心汉”这种反派人物还真是下了不少功夫,也扩宽了自己未来的演艺道路。

  目前,由高鑫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的我国首部民间功夫抗日剧《反抗之真心英雄》已在山东热播,同时,由他主演的《铁观音传奇》也有望在年底左右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