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正道是沧桑》飘红 观众对杨雪情有独钟

2009年06月10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剧照
杨雪剧照

  随着央视大剧《人间正道是沧桑》的收视一路飘红,观众在对这部史诗大戏给予客观评价的同时,也对青年演员杨雪该剧中饰演的中共谍报人员林娥给予了高度评价,甚至有一个观众喊出了:“《人间正道》四个女人,我对林娥情有独钟的口号》”

  《人间正道》是两个家庭,五个青年人不同的人生脉络为切入点,描述了在那个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观众在被该片贴近历史的客观态度深深震撼的同时,也发表了对自己对剧中人物的一些看法,其中,一位观众这样说道:“在这部戏里,给我感觉最深的是林娥,这个女人给我一种不一样的气质, (她一出现我就知道她就是那个被立青误伤脖子的小女孩), 我一开始就担心这个角色的命运,因为常规的电视剧里,这样的女孩都没有好的结局。她在电视里每一次出现都让我心潮澎湃,一开始见瞿恩时,他给我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立青“奉命”来批评她时,她给我单纯调皮可爱的感觉;在无线电局和立仁工作那阵,我提心吊胆,我害怕她会犯了好多像她这样的青年女革命者单纯,经验不足的错误,我甚至担心她会爱上立仁,然后上演另一出“色戒”。他和瞿的感情也总是让我担心,因为瞿恩是一个热情的革命者,为了革命可以抛弃一切,我不知道这样的女孩能不能忍受得了整天执着于工作的瞿恩,直到后来她和瞿恩一起到了苏区,我才最终放心了,而她最终能和杨立青走在一起,更是皆大欢喜。

  林蛾其实是个非常优秀的女孩子,银行家家庭出生。为了革命吃了那么多苦,却没在她脸上看到任何不乐意。天才大脑,但是仍然很温柔谦虚。具备一个好女孩儿的所有优点。为了爱的人牺牲很多,仍然看不到脸上有任何沧桑感。一个内心沧桑外表不沧桑的女生,很讨人喜欢。这也正是这部电视剧里出现了这么多优秀的女人,而我为什么唯独痴迷于林娥这个角色呢?我想林娥身上体现了所有男人对心目中最爱的那种女孩的要求:有气质,漂亮,乖巧,柔弱,单纯。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