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人迷裴娜暂缺《丑女3》 毛俊杰眼睛发炎停工

2009年06月10日1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毛俊杰在《丑女无敌》中造型
毛俊杰在《丑女无敌》中造型

  在《丑女无敌》中扮演万人迷裴娜的毛俊杰早前就出现眼睛发炎的征兆,但剧组赶戏,加上自己粗枝大叶的性格,完全没当回事,近日,眼病突然严重,医生诊断为结膜炎,虽然是工作狂人,无奈眼病发作,毛俊杰只得暂时缺席《丑女无敌》第3季的拍摄,停工在家休息。

  造型频换埋眼患

  根据医生的诊断,化妆品和糟糕的环境以及身体劳累等均会引起结膜炎,毛俊杰在《丑女无敌》第3季中频繁换造型,先是以村姑亮相,后有脏脏的丑女LOOK,接着又来了太后打扮,剧组工作压力大,常年都在赶戏,工作环境对女生来说确实是一种身体和心理上的挑战,这次突患眼疾让好强的毛俊杰着了急,“没办法睁眼,看见光眼睛就疼,只能休息,等着眼睛好些赶紧把落下的戏补上。”

  曾为赶戏晕倒片场

  毛俊杰有着80后演员里少有的拼劲,说毛俊杰是工作狂人并不是没来由,早前她和吴佩慈等主演电影《预审》,曾为不浪费胶片,拍了整整一天的她为了赶拍当日最后一场戏,在闷热的审讯室里忍受着空气不流通带来的窒息感,最后因体力不支,当场晕倒,也吓到了导演和工作人员。

  外型乖巧的毛俊杰有着好强的性格,出道时间不长,却已经主演了《命运呼叫转移》、《武术之少年行》、《大风歌》等优秀的影视剧,和她搭档的演员有葛优、洪金宝、王姬、吕良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这些都成了毛俊杰努力工作的动力。

  眼疾的突然发作让毛俊杰只得卧床休息,也让她想了不少事情,但大都是工作和新戏,“在家里听电视,越听就越觉得有太多角色自己想演,就越觉得自己要赶快好起来去工作!”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