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戴倡导学子防流感 重庆宣传不忘慈善(图)

2009年06月10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爱戴最近真是忙得不亦乐乎,除主演电影《斗爱》大受好评外,最新专辑《爱氏张嘉珮》的问世,也为爱戴招来了更高的人气。近日,爱戴携专辑抵达重庆站做歌友会,歌友会全程,内容丰富健康,现场互动热烈,真是令爱戴心情大好。

  爱戴“浴缸”秀 示范正确洗手方法防流感

  爱戴此次重庆校园歌友会,真是非常用心。不但载歌载舞,还把在北京新歌发布会时的经典“浴缸秀”原封不动的搬到重庆。舞台上,爱戴在复古的浴缸中优美舞蹈,并用自制的洗手牌向台下学生示范正确的洗手方法和注意事项,像个健康使者一样,倡导大家勤洗手,注意卫生,预防流感。

  爱戴婉拒男歌迷拥抱

  歌友会现场互动热烈。爱戴的精彩演出,引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现场学生纷纷跑上台献花,送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甚至有位男歌迷,直接冲上台想拥抱爱戴,弄得爱戴顿时手足无措,但是爱戴很理解歌迷的心情,一直向男生微笑致谢,不过最后还是婉言拒绝了。

  爱戴举手投足显清纯

  无论是在歌迷的互动,还是接受媒体的访问,爱戴始终微笑示人,昔日冷漠形象荡然无存,举手投足尽显十足知性女人美.看来爱戴本张专辑想要传递给大家“退去束缚枷锁,还原真实自我”的理念,已经渐渐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