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庄妮受邀献唱慈善晚会 唱响“放声大哭”(图)

2009年06月10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由中国妇联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办的2009品牌中国女性慈善颁奖晚会6六月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现场揭晓了“2009中国10大品牌女性”、“影响新中国发展进程的60位品牌女性”和其他单项奖。邓亚萍、董明珠、叶莺、严旭等荣膺2009中国10大品牌女性,张海迪、杨绵绵、杨澜、于丹、王军霞等入选“影响新中国发展进程的60位品牌女性”。

  晚会特别设立慈善拍卖和演出环节,王军霞、叶莺、于丹、杨澜等为晚会提供了拍品,所得善款85万人民币将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品牌中国女性•母爱基金”,支持贫困女性的就业和创业。

受品牌中国主办方的盛情邀请,此次活动作为歌手的庄妮受益良多.并现场演唱专辑里面的主打歌曲《放声大哭》

  作为歌手庄妮也表示,自己离“品牌女性”相差甚远,但她会把这个当成是自己的一个目标去努力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表示,此次活动旨在盘点中国优秀女性在中国崛起和社会变革中的卓越贡献,宣传表彰年度“品牌女性”,发挥她们的榜样和引领作用,推动中国女性品牌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并欢迎庄妮尽快成为“品牌女性”。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