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萌为流浪艺人献爱心 欲与街头歌手合作

2009年06月10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歌手孙萌正在西班牙继续她的音乐之旅,为她的新专辑做准备工作,前些天更是传出她在悬崖边拍摄宣传照时,险些被狂风吹走,她却笑称工作充满了刺激和新鲜感,能给她带来更好的音乐。

  据了解,孙萌在今后的作品中也会有西班牙当地自由音乐人的参与,而这份合作却是缘起于一次偶遇。

  有一次在巴塞罗那孙萌经过一条小巷时,远远的被一阵优美的吉他声吸引。后来才发现是一个西班牙的街头艺人,却有着很强的音乐功底。

这也引起了孙萌对欧洲流浪艺人群体的关注,经过交流与了解,孙萌十分欣赏他们的音乐才华,更有意在后续的作品中加入他们的音乐元素。

  孙萌表示,她心中的音乐理念是自由的,不会受到国界和身份的影响,会将最美的世界音乐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