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新加坡咖啡厅关门 合伙人拒绝多谈(图)

2009年06月10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成龙与好友管伟强在新加坡投资近百万元的 “成龙咖啡”(JackieChan"sCafe)旗舰店,已在5月1日正式结束营业。

  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成龙合伙人管伟强昨天接受询问时证实了这个消息。问及结束咖啡厅生意的原因,他说:“这个我不想多谈......很多细节悬而未决,而且会越描越黑。”管伟强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曾透露,生意不好是关闭咖啡厅的其中一个原因。

  “成龙咖啡”在2007年10月26日开幕,当时,成龙还特地飞去新加坡,亲自为咖啡厅举行开幕仪式。
开幕当晚,成龙还充当“咖啡仔”骑着电动自行车,在8名保安护送下,捧着100杯咖啡招待现场来宾,场面热闹。

  结合中西文化风格的“成龙咖啡”,原本售卖粤式点心,后来因成本高、顾客群小,管伟强干脆换掉团队和菜单,改卖西式餐点,生意改善了不少,不过最终还是难逃关门命运。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