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将亮相上海电影节(图)

2009年06月10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哈里-贝瑞国外逛街购置“行头”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组委会对外宣称,应邀出席本届电影节的明星阵容将创历届之最。昨日获悉,除了《风声》、《白银帝国》、《麦田》、《无人区》等剧组主创要在红毯上亮相,一位重量级嘉宾的名字也让人眼前一亮,这就是首度来华的奥斯卡首位黑人影后哈里·贝瑞,她将是继苏菲·玛索之后,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上出现的又一位顶级女星。

  今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可谓明星云集。
甄子丹、熊黛林领衔的《叶问2》剧组,郭富城、郝蕾携手的《白银帝国》剧组,李冰冰、周迅、张涵予、苏有朋加盟的《风声》剧组,还有何平新作《麦田》剧组,宁浩的《无人区》等40多个剧组都将是红毯上的嘉宾。看来,组委会曾戏言的今年开幕红毯要走一个半小时的说法,并不为过。而在邀请到了休·格兰特助阵开幕红毯后,昨日组委会又给出了一位开幕红毯上的国际嘉宾——有着“黑珍珠”美誉的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而据组委会进一步介绍,还将有更多神秘嘉宾现身今年的开幕式。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