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牌组合主唱飞鸟凉赴台造势 糗搭档恰克不留情

2009年06月10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恰克与飞鸟”主唱飞鸟凉赴台为演唱会造势

飞鸟凉在记者会上恶搞不断,笑声连连

  日本老牌组合“恰克与飞鸟”主唱飞鸟凉来台,替他7月在台的个唱造势。现场有多位忠实歌迷到场,看见偶像不禁激动落泪。透露亲朋好友结婚请他唱招牌曲《Say Yes》,他总拒绝,“找我开万人演唱会没问题,但要在熟人面前唱歌很怪。”

  他甚至也没私下唱歌给家人听过,更遑论唱KTV,“朋友要我轻松唱,但我各方面要求完美,得认真唱才行,所以从不去卡拉OK。”

  过世也能掰 百无禁忌

  记者会上,飞鸟凉话题离不开老搭挡恰克,当他看过屏幕放着1996年“恰克与飞鸟”台北演唱会画面,4万名歌迷大合唱“何日君再来“的感人影像之后,他竟口无遮拦道:“如果恰克还在世的话,现在都不知道几岁了呢!”开玩笑老搭档挂了,这百无禁忌的态度逗得全场大笑。

  由于恰克爱戴帽子及墨镜,想起曾被报导“飞鸟凉没见过恰克真面目”,他忍不住自嘲:“其实到现在还是没看过,搞不好碰过假货也说不定。”

  曾考虑退休 坚持再唱

  聊及恰克刚当上爸爸,飞鸟凉笑说恰克第一时间传宝宝照片给他看,真的是有其父比有其子,“小孩出生就戴着墨镜和帽子(恰克的招牌造型)耶!”他玩笑一开停不了,表示一度怀疑恰克的孩子是偷来的,只因恰克喜获麟儿当时,他家附近曾发生儿童诱拐事件。

  身为日本资深歌王,飞鸟凉没架子,他坦言考虑过退休,但仍决定继续唱下去,最后他叮咛粉丝7月4日台大体育馆相见。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