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台喜剧《独生女-让你任性》九个女人共嬉闹

2009年06月10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但是九个女人站在一个舞台上会是什么样子呢?曾经创作过 《托儿》、《亲戚朋友好算账》等喜剧,被誉为中国舞台喜剧第一编剧的王宝社,将于7月2日至5日在海淀剧院带来其自编自导的新作 《独生女-让你任性》。

昨天下午,王宝社率领主演买红妹、蒋小涵等一众“娘子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使用清一色女演员,王宝社告诉记者,他这次就是想借编排此剧的机会多多选用新晋的富有喜剧天赋的女星。而至于剧本素材来源,王宝社称是通过深入分析200多个独生女案例后的感悟,她们都很任性,同时也有脆弱与坚强,推卸与承担,孤独与合群,自私与仁义,霸道与民主,好高骛远与脚踏实地等特点。此外,王宝社还对频繁出现在少女脸上的“痘痘”有了新的理解,“‘青春痘’和‘上火’是一对,但并不确切,实际上“痘痘”是坏脾气、生闷气、耍性子的产物。此剧就是要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让80后和90后们看看任性到底会带来什么。”

  (记者 李澄/实习生白帆)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