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杂技魔术晚会《李宁魔法传奇》全新首轮上演

2009年06月10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近年来最成熟的一台杂技魔术晚会《李宁魔法传奇》经过重新包装,将以更加时尚和刺激的视觉冲击力亮相保利剧院,7月22日至26日在世界魔术大会期间将首轮上演。


  这台晚会首演于2004年,此次在保持原有艺术风格的前提下,李宁与美国拉斯维加斯知名的道具制作公司重新策划,并制作了更加神奇的道具,增加了晚会节目的魔幻色彩和观赏性。

  昨晚《魔法传奇》在中国评剧大剧院进行了试演(见图),开场节目还是李宁标志性的节目,曾获得世界魔术蒙特卡洛“金魔棒”大奖的《移形换影——三变》,瞬间李宁手里的伞和身上的服装以及脸上的面具全部由蓝色换作黄色,又从黄色变为红色,令台下观众啧啧称奇。

另外,李宁还吸纳了最近非常流行的“近景魔术”表演,通过舞台上的摄像机将手中的硬币来回移动。相信这台“变脸”之后重新亮相的《魔法传奇》又会掀起一轮“魔术热”。

  (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