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媒:梅莉-塞勒斯与男友交往不足一年即分手

2009年06月10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梅莉-塞勒斯与男友

  搜狐娱乐讯 美国Usmagazine网站报道,交往不到一年时间的梅莉-塞勒斯和贾斯汀-加斯顿宣布分手。一名知情人透露,两人于周日分手。

  “两人之间有问题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知情人继续说:“梅莉一直有忙工作,大部分时间都在各地忙碌,让两人的恋爱变得很困难。”也许梅莉-塞勒斯的前男友尼克-乔纳斯是导致两人分手的另一原因:“梅莉-塞勒斯经常因为工作要和尼克一起合作不同的项目,贾斯汀有些嫉妒。”

  16岁的梅莉-塞勒斯最近在Savannah准备拍摄《The Last Song》,20岁的贾斯汀-加斯顿没有随行。梅莉-塞勒斯说:“他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我也要继续努力工作。”梅莉-塞勒斯的发言人对此事没有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