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早逝原因分析 是什么让他们过早凋零?

2009年06月10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杨洋)2009年6月5日,著名播音员罗京辞世,让喜爱他的广大观众陷入深深的悲痛与怀念。

  璀璨星光与光鲜人前似乎是明星异于常人之处,而他们的生命同样脆弱的不堪一击。绚烂与瞬间的枯萎凋零,更让人唏嘘感叹,悲从中来。


  癌症、车祸、猝死、抑郁自杀,让那些美丽身影过早的离开了我们。

  癌症:难以战胜的病魔

  也许是过度劳累、也许是自身身体素质不好、也许是固执的不肯就医,让这些上帝的宠儿,过早的回归的了天堂。

  梅艳芳

  2003年12月30日,梅艳芳因为子宫颈癌引发肺功能衰竭而逝世,让许多人不胜唏嘘。年仅40岁。医生曾力劝梅艳芳割掉子宫,不过梅艳芳最大的心愿就是结婚生子,唯恐割除子宫导致不育,始终不肯接受医生开刀建议,甚至不肯听劝告坚持带病开“最后个唱”,结果加速病情恶化。

  李钰

  2009年3月14日,在琼瑶电视连续剧《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的青年女演员李钰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年仅33岁。

  阿桑

  2009年4月6日,因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主题曲《一直很安静》走红的台湾女歌手因乳腺癌病逝于台湾新店慈济医院,年仅34岁。

  罗京

  2009年6月5日,《新闻联播》著名播音员罗京因淋巴癌医治无效,与世长辞,年仅48岁。

  车祸:希望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一切来的那么快,一切都猝不及防,撞碎的不仅是他们的生命,还有我们满怀真情的心脏。

  洛桑

  1995年,洛桑醉酒驾车,由于车速过快,一头撞入停在路中正在修理的大卡车之中,因洛桑伤势太重,迅即身亡。年仅27岁。洛桑因在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曲苑杂坛》中表演系列节目“洛桑学艺”而一炮打红。

  张雨生

  1997年11月12日晚11时48分,在与死神抗争24个昼夜后,台湾歌手张雨生最终没能在家人和朋友的呼唤声中醒来,那个唱着《我的未来不是梦》的大男孩结束了他年仅31岁的生命,仅留下他清朗、健康的歌声。

  刘丹

  曾在电视剧《还珠格格》中扮演“香妃”深受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刘丹,2000年1月30日凌晨6时在广深高速公路深圳机场路段遭遇车祸不治身亡,年仅26岁。

    猝死:一切来的猝不及防

  来来去去,是个必然,可竟来不及让你摆个漂亮的姿态。你没料到,我们更没想到。

  李国豪(李小龙之子)

  1993年4月,他在拍摄《乌鸦》(TheCrow)时被道具枪里的真子弹射杀,终年二十八岁。与父亲李小龙一样,死亡原因扑朔迷离。

  黄家驹

  1993年6月24日,Beyond四子到东京富士电视台拍摄一个游戏节目,在凌晨一时,Beyond玩得非常投入,意外就在此情况下发生。由于那个台子非常湿滑,黄家驹和主持人Uchimura突然从2.7米(8.9尺)的台上失足跌下,当时录影厂并没有在地上铺上任何东西,黄家驹的头部首先着地,立刻昏迷。1993年6月30日下午4时15分在日本东京逝世,享年31岁。

  沈旭华

  2002年8月1日晚8时,央视《夕阳红》栏目主持人沈旭华和朋友们相约在浙江大厦张生记饭店吃饭。大家落座正要点菜之际,沈旭华的手机响起。由于包间内较嘈杂,她来到了包间斜对门三四米处的木门旁接电话。未完工的消防通道没有灯也没有栏杆。沈旭华从二楼直接摔到了一楼。抢救19天后,她因弥漫性脑出血而永远的离去了。享年34岁。

  潘星谊

  2009年2月20日,曾在电视剧《金粉世家》中饰演“三姨太”的年轻演员潘星谊,在北京家中滑倒不慎撞碎鱼缸,碎玻璃恰巧割破其喉咙大动脉,造成大量出血,后被家人送往北京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最终抢救无效死亡,年仅28岁。

    抑郁自杀:有放弃生命的果敢,却没了生活的勇气

 是什么让你舍弃生命?是什么让你不再留恋美好的人世?你总说难处太多太多,留下我们,又怎么承受没有你的日出日落?

  张国荣

  2003年的4月1日18时41分,绝望的张国荣从香港中环文华东方酒店16楼的窗口纵身一跃,结束了自己46岁的生命。

  筠子

  2002年9月10日傍晚,年轻女歌手筠子被发现在其北京的住处上吊自杀。23岁的生命连同俏丽的容貌和甜美的歌声悄不声就淹没在滚滚红尘中,留下《春分·立秋·冬至》。

  陈宝莲

  2002年7月31日傍晚,有过多次自杀和自残经历的香港艳星陈宝莲,在上海南阳路一幢24楼顶楼跃下自杀身亡,终年29岁。

  李恩珠

  2005年2月22日,韩国明星李恩珠因患严重的抑郁症,在位于京畿道的公寓中自缢身亡,年仅25岁。警方在李恩珠床边发现的遗书中写着这样的内容:“……由于拍了床戏和露身场面总是很痛苦,因此晚上常常失眠……

  李恩珠是韩国一线影视明星,演技一流,是韩国影视圈中不可多得的顶尖级女演员,1999年,在东京国际影展中,以《松鱼》获演技奖,2001年第38届韩国大钟电影节,李恩珠以《啊,秀贞》获最佳新进女演员奖(最佳新人奖),2004年,李恩珠因主演电视剧《火鸟》,荣获韩国MBC电视剧演技大奖2004年是李恩珠演艺事业的颠峰期,李恩珠主演了电视剧《火鸟》、电影《太极旗飘扬》和《红字》。

  郑多彬

  韩国27岁的女演员郑多彬2007年2月10日上午8点在被发现在男友住卫生间用毛巾自杀身亡。警方经过现场勘察后认定没有任何他杀的痕迹,因此可以认定她是自杀身亡。她曾先后在电视剧《阁楼男女》和电影《那小子真帅》中担当女主角。

  安在焕

  2008年9月8日上午9时20分许,36岁的韩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兼演员安在焕的尸首在首尔芦原区下溪一洞某住宅区胡同里停着的一辆嘉华轿车内被发现。他已死多日,尸体已经腐烂。警方判断是自杀。

  崔真实

  有国民天后之称的演员崔真实在2008年10月2日凌晨自杀身亡。在圈内好友安在焕自杀身亡后,她被卷入“导致安在焕死亡的25亿韩元高利贷”的恶性谣言当中。还不断受到涉嫌最初散布关于高利贷的嫌疑人的电话骚扰。因为崔真实承受的压力太大,状况一直不是很好,加上高利贷事件的烦扰,最终自杀身亡.

  张紫妍

  2009年3月7日下午,出演KBS2TV月火剧《花样男子》的新人女演员张子妍(剧中为“恶女三人组”成员之一)在自己家中自缢身亡,年仅27岁。张紫妍的遗书中,揭露了大量经纪公司强迫自己陪客户喝酒、上床等黑幕。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