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梅根-福克斯性感抗衡“变形金刚”

2009年06月10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信息时报讯 《变形金刚2》8日在东京举行全球首映式,导演迈克尔·贝这次在银幕上展示了多达42种机器人,据悉,影片几乎完全成为机器人的舞台,人类角色的戏份被大压缩,唯一能够抢风头的就是梅根·福克斯的性感身材。

  相比首集《变形金刚》的惊艳亮相,续集更令人眼花缭乱,不知是不是为了讨好日本观众,新机器人中竟然还有一个是日本武士造型。从幸运尝鲜的观众反应来看,跟续集相比,首集《变形金刚》只能算是开胃菜,迈克尔·贝曾说过《变形金刚2》要把观众都震了,这次看来可能不是大话。

  《变形金刚2》的良好反响率先在影院排期得到了印证,在美国将与普通影院同时公映的IMAX版也得到院线的支持,将霸占IMAX院线长达四个星期,为之作出退让的正是《哈利·波特6》。《哈利·波特6》IMAX版将不能与普通版同期上映,必须要等待《变形金刚2》的下画才能进影院,这个时候《哈利·波特6》的普通版已经上映两个星期,到时还会有多少人会来看IMAX版呢?对于《哈利·波特6》来讲,这种安排确实令人沮丧,不过有人估计是《变形金刚2》出品方派拉蒙公司一早与IMAX院线签订了协定,为《变形金刚2》争取了四个星期的独家上映时间。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