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基-洛克《钢铁侠2》鞭索造型首次曝光(图)

2009年06月10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米基-洛克在影片中扮演俄罗斯超级恶棍“鞭索”

  搜狐娱乐讯 去年凭《摔角手》成为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米基-洛克,最近出现在了《钢铁侠2》的摩纳哥外景地,他在影片中扮演的俄罗斯超级恶棍“鞭索”(Whiplash),终于以一身破烂造型登场,据外媒报道,“鞭索”在片中的名字是伊凡-范科(Ivan Vanko),他的主要任务是和钢铁侠斯塔克纠缠下去。另一反派“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尚未现身。

  “鞭索”是《钢铁侠》原著漫画中一个重要大反派,身段强硬的他将在《钢铁侠2》里与斯塔克进行一轮新的贴身肉搏。

对于擅长展示肌肉的米基-洛克来说,《钢铁侠2》中这个如此妥帖的角色,势必会让他在未来两年内继续大红大紫。《钢铁侠》第一部在去年暑期档创下了3.14亿美元的本土票房以及2.52亿美元的海外票房,是全年紧次于《黑暗骑士》的票房亚军,惊奇漫画鉴于其夺目的收益势头,很快将《钢铁侠2》提上了拍摄日程。

  米基-洛克当年拍摄《摔角手》时,只拿到了25万美元的极低片酬,但在杀进奥斯卡之后身价倍增,此次出演《钢铁侠2》收入很可能比以往翻上十倍。《钢铁侠2》的男女主角依然是小罗伯特-唐尼和格温妮斯-帕特洛,但扮演詹姆斯上校的特伦斯-霍华德,被换成了《卢旺达饭店》的男主角唐-钱德尔。在上集末尾出现的塞缪尔-杰克逊,将出演独眼侠尼克-弗伊——他是秘密组织S.H.I.E.L.D.的雇佣兵。

  《钢铁侠2》将于2010年5月7日全线引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