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奥纳多与女友恋情告吹 只因女友逼得太紧(图)

2009年06月10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李奥纳多与女友恋情告吹

  搜狐娱乐讯 美国《人物》报道,据知情人透露,多次分分和和的情侣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和模特女友芭儿-拉法莉再次分道扬镳。

  一名李奥纳多的朋友说:“他们已经分手,也许这只是短暂的分开,但是他们现在正在专心做他们自己的事情。”

  上周末,23岁的芭儿-拉法莉独自一人走在第11届青少年好莱坞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并拒绝谈论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与此同时,34岁的李奥纳多在纽约的一家酒吧里与一名女子聊天。一名目击者说:“整个晚上,他都和那个女生在吧台前聊天。这不是一个有女朋友的人应该做的事。”

  一名芭儿-拉法莉的朋友则说这名来自以色列的模特希望和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能再进一步,而这也恰恰影响了两人的关系:“她想要更快的发展,她想要和李奥纳多搬一块住,于是李奥纳多决定分手。”另一名芭儿-拉法莉的朋友说:“李奥纳多对她并不是很好,像对一个二手女朋友似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