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拉德-皮特帅气探班朱莉 粉碎分手传闻(图)

2009年06月10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布拉德-皮特帅气探班朱莉

  搜狐娱乐讯 周一,布拉德-皮特来到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新片《特工绍特》片场探班。当天皮特打扮得很休闲,戴着着报童休闲帽和墨镜,穿着白色体恤衫,一身轻松。

  上个月,34岁的安吉丽娜-朱莉在片场做特技动作的时候撞伤了头部,虽然伤势不重,为了保险起见,朱莉还是被送到了医院,经过检查之后,敬业的她很快回到片场。朱莉和皮特上一次一起公开亮相是在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两人一起参加皮特主演的新片《无耻混蛋》的首映礼。

  上个星期有媒体报道皮特和朱莉两人感情破裂准备分手,随机,皮特的经纪人发表声明,证实这则新闻不是真的。此次皮特的探班也向公众证实了此前有关分手的报道是不靠谱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