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荒诞片《生日》21日上映 献给父亲节

2009年06月10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沈远安

  本报讯 6月21日是父亲节,以父亲为题材、充满黑色幽默的现实主义荒诞片《生日》将在全国400余家数字影院上映。该片充满浓厚的陕西元素,导演为西影著名青年导演周友朝,男主角李四为“黄金配角”倪大红。

  剧情:《生日》改编自著名作家鬼子的中篇小说《瓦城上空的麦田》,农民李四进城想找儿女为自己60大寿过生日,不料儿女们为各自生存奔忙,谁都没想起这天是父亲的生日,李四抱怨离开,结识破烂王老胡,热情的老胡帮其过生日后,要帮李四讨个说法。不料,一场交通事故,老胡猝死。悲愤难抑的李四想看看如果自己死了儿女们会有什么反应,于是将自己身份证与老胡的骨灰盒一起放在了儿女家门口,由此演绎出一段荒诞而又悲情的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