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日本举行首映式 福克斯亮相

2009年06月10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前晚,《变形金刚2》在日本举行了盛大首映式。导演迈克尔·贝,主演希安·拉博夫、梅根·福克斯等主创亮相。

  当晚,电影公司特别在现场放置了一个巨型大黄蜂模型,甚有气势。至于红地毯上最受欢迎的人物,毫无疑问是全球性感女神梅根,大批影迷及记者争相和她拍照。当日众多影迷中还包括型男吴彦祖,他这次是以《变形金刚》忠实Fans身份获邀来到东京走红地毯。由于这是全球第一场首映,所有观众入场前都须检查携身物品,保安非常严密。

  而导演迈克尔日前也在网络上表示自己身处东京,他透露电影接近完工,就差部分数码特技影像作最后审批阶段。迈克尔自爆片中共有多达42款变形金刚登场,部分“博派”机械人更将以1比1比例现身IMAX巨幕版,同时还会比正常戏院版本多了数幕打斗场面。

  《变形金刚2》昨日还在韩国首尔举行了韩国首映式。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