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明有望主演《篮球突击》 章子怡最新片酬曝光

2009年06月10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世豪

  本报讯 昨日,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来到成都,参加《铁人》在都江堰的首映仪式,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年底,上影集团准备投拍以篮球为主题的青春励志大片《篮球突击》,这部影片姚明有望担任主演,他还曝出国际巨星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目前的片酬为1000万元,而周杰伦拍《大灌篮》时的片酬为800万元。

  任仲伦说,去年上影参与投资的影片中有5部票房过亿,《色戒》《三峡好人》连夺威尼斯影展金狮大奖。今年又投拍大片《苏乞儿》《锦衣卫》,王家卫的新片《一代宗师》也将由上影投资。任仲伦称:“前年上影集团投资的《大灌篮》票房达到1.3亿,也引起了NBA的关注,他们也希望用电影来传播NBA品牌。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合作意向,准备共同投拍以篮球为主题的青春励志大片《篮球突击》。”据悉,NBA已经授权上影集团在片中使用有关NBA的所有篮球比赛影像资料,并将提供3位一线篮球明星参加拍摄,而“篮球巨人”姚明有望出演角色,此外,还将邀请国内一线的演员加盟该片。

  任仲伦称,上影集团已经做出上市计划的内部方案,准备A股上市,计划上市的资产约7亿多元。上市方案将于9月完成,欲打造中国“影业第一股”,据悉,目前上影集团是中国最赚钱的电影企业,评估前的总资产约为22亿元。上影集团旗下拥有包括上海电影制片厂、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上海东方电影频道、上海联合院线等在内的5家大型制片企业,14家影视制作公司以及大型拍摄基地。2007年年盈利12.56亿,纯利润1.68亿;2008年年盈利15.5亿,纯利润2.16亿。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