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荡寇》扮黑帮大佬不容易 黄秋生遭黑人围殴

2009年06月10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黄秋生遭黑人围殴
黄秋生遭黑人围殴

黄秋生笑指于新片中扮黑帮大佬并不容易,更被打得伤痕累累。
黄秋生笑指于新片中扮黑帮大佬并不容易,更被打得伤痕累累。

  骄阳作品《荡寇》于6月11日上映,两大影帝级型男黄秋生、小田切让首度合作,齐齐于巴西这个九反之地做大佬。但秋生叹谓“这个大佬不好做”。至于小田切让被导演余力为打造的“古惑仔”,已经不止限于油尖旺,是迈向国际化。同时,导演希望两位江湖大佬受一下皮肉之苦,一个被打,一个被火烧。

  一身瘀伤

  秋生说:“剧情讲我被其他帮派陷害而坐监,几场在监狱的戏讲我被人围殴。我的对手个个高我成个头,全部是重量级鬼佬,不要话真打,轻轻打我一下,都要了命。导演要求又高,不停叫班黑人用力,拍了几TAKE,都不知被人打了几多拳,最后搞到一身瘀伤!”

  引火自焚

  至于小田切让,因剧情讲述他失意而流落街头,怎料被街童恶意纵火烧纸皮屋,更令他下半身著火。导演表示当日拍摄时,小田切让坚持亲身上阵,更将火水淋到自己身上。“拍摄当日环境不是太好,现场有很多人围观而令收音有所困难,加上演员身上著火,令在场的巴西群众更为之兴奋,故要多次重拍。实在敬佩小田切让的精神,每次都要引火自焚,但都没有埋怨,实在令人感动。”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